热烈祝贺广州聪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功!

热烈祝贺广州聪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功!

时间:2016-10-24

2016年9月23日,广东邦盟汇骏成功为广州聪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代码:365697)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并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挂牌仪式。

热烈祝贺广州聪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功!(与广东邦盟汇骏王董合影留念)

热烈祝贺广州聪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功!(法人代表刘银华上台接受授牌)

热烈祝贺广州聪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功!(蔡秋琴女士与法人代表上台鸣锣)

聪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医理疗,养生,健康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培训、企业管理等多元化的发展,广州聪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亚健康预防和研究,营养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电商事业部、终端事业部为营销中心,综合办、市场服务部、企划部、物流部、财务部等为配套服务部门的企业架构更为全面完善。

热烈祝贺广州聪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功!

来自台湾的创始人蔡秋琴女士,1980年她东渡日本求学,拜师日本东田明伦医学博士,东田明伦博士是以人体解剖学理论为基础的“脊椎调衡疗法”纯手法创始人,她成了该疗法的唯一传人。三十多年的潜心研究,独创出芳香精油结合纯手法的技术—“香氛颈椎调衡法”,救人无数,疗效神奇,为将其发扬光大、造福人类。
在这样的背景下,聪惠健康提出了打造全球最大,真正以人为本,聪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中医理疗,养生保健,生物科技、数字健康,健康地产,只有对人类21世纪乃至更长时间健康事业的的使命和不懈追求。

广东邦盟汇骏在此祝贺各挂牌企业,并将继续帮助更多的优质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

热烈祝贺广州聪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