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时间:2021-1-19

2021年1月15日,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挂牌仪式暨2021金融行业营销研讨会我司顺利举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名誉会长王中之、广东省营销师协会执行会长李伟德、邦盟汇骏(广东)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营销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邓小星、广东邦盟汇骏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执行主任蓝师明等近20名会员嘉宾出席挂牌仪式。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开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名誉会长王中之与邦盟汇骏(广东)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星作为主揭牌人员手执红绸带,在现场会员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缓缓揭开红布,“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字样闪亮登场,由此宣告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作。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王中之名誉会长与邓小星董事长为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揭牌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牌匾

颁布聘书

广东省营销师协会成立开创了广东省首家以职业工种命名的社会团队,2017年被广东省民政厅评估为3A级社会组织,目前会员队伍近700家(人),2021金融行业营销研讨会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广东省营销协会名义会长王中之分别为邦盟汇骏(广东)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星颁发协会常务副会长聘书,为广东邦盟汇骏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蓝师明颁发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执行主任聘书。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王中之为公司董事长邓小星颁发协会常务副会长聘书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王中之为广东邦盟汇骏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蓝师明颁发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执行主任聘书


研讨交流

挂牌仪式结束后,紧接着举行2021年金融行业营销研讨会。参会嘉宾就金融行业的营销见解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董事长邓小星就研讨会进行致词发言

 “ 首先热烈欢迎各位参加今天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挂牌仪式暨2021金融行业营销研讨会,这是我们公司新年一大喜事!邦盟汇骏(广东)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邦盟汇骏集团旗下的广东分公司,是一家能够快速的整合集团资源和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的财经及金融领域的专业服务,服务的范围包括上市融资顾问、私募及购并顾问、财税及管理顾问、税务筹划,目前深挖领域:金矿投融资。非常荣幸与协会进行紧密合作,共同搭建“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服务平台,这是大家的平台,我们愿意举邦盟汇骏集团之力为广大企业赋能。”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广东邦盟汇骏股权投资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蓝师明发言

“金融是一种为社会提供服务的机制,金融到最后是一种信息集约的产品。企业从成立的那一天开始就要借助金融的翅膀才能飞起来,但是企业在不同的周期需要不同的金融服务手段加以保障。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紧紧依托邦盟汇骏平台,包括广东邦盟汇骏、香港邦盟汇骏集团,上海、日本等邦盟汇骏分公司等等的优质资源,国际视野为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中心将在其中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通过定期不定期举办金融服务沙龙了解中心成员的金融需求,充分利用邦盟汇骏的平台优势、金融专业优势,为中心企业排忧解难、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在服务中心企业的过程中参考市场行情,采取会员企业优先、价格优惠等措施,金融服务中心有一定效益后,喝水不忘挖井人,回馈或赞助协会或协会举办的活动。同时着力做好七大服务:一是保荐上市及市值管理,二是上市前投融资,三是企业并购重组,四是税收筹划,五是企业管理咨询,六是外汇、期货、黄金等业务的咨询,七是海外投资,移民,子女留学。”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与会嘉宾就金融行业的营销见解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广东省营销协会名义会长王中之发表总结

“首先祝贺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落地挂牌圆满成功!刚才听了各位就金融行业营销话题畅所欲言,谈得非常好,很有创见。下面我简单谈三点想法:一是金融在企业中的核心力。企业插上金融翅膀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二是政策在企业中的影响力。企业把握好国家政策动向就等于抓到企业发展金钥匙。三是营销在企业中的竞争力。企业要真正发展壮大营销先行十分重要。最后,再次感谢邦盟汇骏(广东)控股有限公司热情接待,感谢各位积极参与,期待广东省营销师协会(邦盟汇骏)金融服务中心蒸蒸日上!”

总结点评

 广东省营销师协会成立金融服务中心并在我司挂牌落地,是对我司金融服务工作肯定和信赖,我司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为广大企业、投资者提供贴心、规范的股权融资、企业管理、税收筹划、股票外汇期货等具有国际视野的金融服务与咨询!

邦盟汇骏 赋能企业